DSC00250  

現在的地瓜 , 大約8~9cm......

 

看到標題的人想必第一個疑問是"地瓜?" 地瓜是我養的屋頂龜啦 XD

因為形狀和顏色均與"憨吉"相似......好隨意的取名方式吧  哈哈

時間有如白駒過隙 , 轉眼間我和地瓜也認識兩年了~

但因為是小型龜 , 現在也大約我的巴掌再小一點吧!

小型也是我選擇屋頂龜的原因之一  哈 , 不怎麼大好可愛內~

 

照片拍的不是很多 , 有機會再慢慢PO上來哦^________^

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.H.Hsu 的頭像
Y.H.Hsu

倘若

Y.H.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oloristBuild
  • 哈哈哈哈!我本來看標題還以為大大養水草之外也有種地瓜
    這隻可愛喔!
  • 其實我涉獵的部分兩爬比重比水族重很多內 哈哈!

    Y.H.Hsu 於 2012/12/26 17:23 回覆

  • 熱狗
  • 哦 好好吃的地瓜!!(誤!)

    這樣挺可愛的 縮著頭 水汪汪的眼睛XD

    好像說著 我不是地瓜!!!我不能吃!!!XD
  • 哈! 其實牠頗兇的咧...不要看牠這樣 XD

    Y.H.Hsu 於 2012/12/27 06:47 回覆

  • chris4160
  • 好可愛哦 我記得屋頂龜可以長到蠻大的
    我以前也是養爬蟲 最近才玩草缸
    你好哦 哈哈哈!
  • 很高興認識同好 XD
    屋頂龜是小型龜哦 最大值的體型也不大於13cm ^___________^

    Y.H.Hsu 於 2013/01/13 21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