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了內,不過其實好像也沒多久,

遇上段考,連草都沒剪好一陣子,

不過草都很聽話,沒有走樣太多  哈哈。

 

其實這缸已經快要成景了,只需要再等等日本簀藻長滿區塊,

不料最近天氣轉冷,日本簀藻轉紅,長勢也慢了.....囧。

預計拖到11月底~12月初吧。因為還是要在1月設2013的IAPLC景啊 XD

希望來得及啦 ~ 2013 IAPLC,大家衝啊 ~  好心情.gif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的名字叫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是要"稍微"說一下近況啦 XD

 

SAM_1189  

澳天最近因為天氣涼爽,暴衝起來了,

幾乎看不到當初我設缸時放的小石頭了......。

有點白搭的感覺。 滿滿的澳天,看起來也蠻蘇胡的咧 XD

不過記得以後要把它排到後景,不然一下就變成厚厚一層了,後面都被擋住了啦!

 

SAM_1197   

全景圖,成景的時候我會發正面啦 XD

 

 

蛤,近況有說跟沒說一樣? 就說稍微講一下而已啊 XD

沒啦,其實很快就會孵出下兩篇文章了。有關新房客入住的消息哩~

敬請期待哦    哈哈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.H.Hsu 的頭像
Y.H.Hsu

倘若

Y.H.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志峰 鄭
  • 版大您好
    請教您,此缸中那叢鐵皇冠(還是龜甲鐵皇冠?)是如何栽植的呢?
    綁在沉木上嗎?
  • 這一缸附著在流木上的陰性草除了苔蘚類之外,都是用塞的。

    當然也都順利附著了。要綁當然也可以,不過我很懶 XD

    所以都只是放上去讓他自然附著罷了。他只是鐵皇冠啦 哈哈!

    Y.H.Hsu 於 2012/10/20 10:23 回覆

  • lovelala8442
  • 請問ㄧ下,你二呎缸用蝦咪牌的燈具
  • 我是隨便買的.....所以應該算雜牌吧 XD

    Y.H.Hsu 於 2012/12/10 21:56 回覆